忍者ブログ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這裡以日常雜談居多,遊戲感想居次,參雜些許動漫畫感想、同人/cos相關記事。 非自由連結,任何連結轉載請先通知。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學妹N說:「MSN列表上出現一堆SC....好宅的MSN囧」←學妹你這樣說對嗎?!
超商A說:「堆了好多箱喔。」←超商取貨的SC箱子們
宅配先生說:「這到底是什麼東西?這條街上送了四家了!」

英雄傳說6 SC到底有什麼特殊之處,引起搶購?
首先這是巴哈姆特的包裝箱照

一直在箱子上搗蛋的貓們,因為貓也很巨大,所以想凸顯箱子大小的比例感完全失敗!

P1040018.JPG
打開箱子是這樣…兩張被摺到的海報,我要寫個字。
即使早知超商取貨礙於運送一定折疊海報、個人不方便宅配取貨,以及我自知我不會好好保存海報,遲早都會折到,但看到摺痕難免有淡淡的哀傷T_T
P1040027.JPG
一張是店頭海報,一張是巴哈預購的特典海報。
可以看到有摺痕T3T
即使如此仍是很漂亮的海報,年輕(?)點的我也許會掛在房間裡,現在的話就算了XD

P1040019.JPG
偌大的箱子內除了海報,剩下的是遊戲盒本體,有一點浪費箱子空間。
盒子拿起來沉甸甸的,讓我很滿意。
有時候買遊戲,遊戲外盒印了精美的圖片,以前的遊戲包裝盒又很大,拿起來的重量卻意外輕,同時盒內還發出光碟盒滑動聲,可知美麗的紙盒內多半是空氣,以及浪費空間的遊戲光碟和薄薄說明書一本。
買到這樣的包裝有些心靈空虛啊…所以遊戲盒都會被我嫌佔空間丟掉不是沒道理。
照片背景有小P和搗蛋鬼局部XD

P1040024.JPG
盒子內容物:
‧「《英雄傳說 VI:空之軌跡 SC》遊戲軟體」一套。
‧「《英雄傳說 VI:空之軌跡 SC》全彩完全攻略」一本。
‧「思念的軌跡 圖文小說」一本。
‧「離去的決意 廣播劇 CD」一片。
‧「銀之意志 金之翼 & I Swear 主題曲 + 演奏曲集 CD」一片。

全彩攻略本粗略翻了一下,將近兩百頁頗有誠意。
前面大略介紹了FC的故事,接下來SC的攻略怕捏他就沒仔細看了。
圖文小說排版很活潑,一樣是全彩!
像是PS2和動畫光碟盒的光碟盒中,有廣播劇、遊戲本體、音樂集三片CD。
我喜歡它的光碟盒,如上述像一般動畫的盒子,有印一層SC圖片做外皮,即使獨立放在櫃子上也很美觀。

P1040023.JPG

遊戲盒本身也很用心,打開來裡面也有印圖呢^__^
盒子的材質是有硬度和厚度的紙盒,裝有磁鐵方便開關。
把上述的內容物都收在盒內,既不怕丟失,又有裝飾效果。
由於盒子收納的內容很充實,也就不會覺得留著盒子佔空間!

整體來說買SC特典版很值得!
有質感、贈品豐富、方便收藏,遊戲本身也有水準。
還沒買的各位放心買下去吧!我買得很滿足的版本^_^
但我莫名不急著玩遊戲,很自重的不安裝SC是為什麼呢?

題外話一下
近幾年遊戲包裝漸趨小巧,我滿樂見這樣的趨勢。
因為小盒子對我才容易保存,以前買的遊戲都裸體散落各處了,沒空間留下它們外強中乾的衣服....
我滿喜歡宇峻的遊戲包裝,它會出硬盒版本,盡量把遊戲和週邊放在同個盒子裡,有整體感又好收藏。
雖然典藏/特典版的話,包裝盒大小A5不到,難免會令人感到不值…
可是認真來說,重點不在包裝大小,而是精緻度,當質感做出來時,就算是小包裝我也能接受。
不論是大小包裝,以後的遊戲包裝模式都可以參考SC的經驗吧。
有質感的包裝和充實的週邊會吸引人購買呢!
PR
留言
color
name
subject
mail
url
comment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學妹你這樣說對嗎?!

雖然我很宅,也不要這樣說嘛~(掩面哭逃
學妹N 2007/11/14(Wed)  18:37 編輯
Re:囧
>雖然我很宅,也不要這樣說嘛~(掩面哭逃
你都承認了我還能說啥XD
SC不錯玩呢! <=沒錯 安裝了
【2007/11/20(Wed)  01:13】
明三紀翔結局達成! HOME 找到了!
photo by 七ツ森  /  material by 素材のかけら
忍者ブログ [PR]
月曆
11 2017/12 0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新記事
(11/12)
(02/18)
(06/28)
(03/12)
(03/07)
最新回覆
AD

書櫃
雜言
應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Bloody Call」応援中!
スカーレッドライダーゼクス応援中!
主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