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這裡以日常雜談居多,遊戲感想居次,參雜些許動漫畫感想、同人/cos相關記事。 非自由連結,任何連結轉載請先通知。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放了點數重玩wow,當然練了隻新種族血精靈。
男性血精靈算是部落中美型的兄貴男生了,本來我打定主意要練隻男血精,但是!
一看到人物畫面的女血精婀娜多姿的模樣我就...wow01.jpg
我家美麗的血精,坐姿好優雅
雖然衣服看起來有點破破爛爛+貧窮 囧(事實上的確很窮)

wow02.jpg
其實她也曾經穿過這樣飄逸的衣服
(不要問我為何放這角度....因為我只拍了這張 囧)
wow03.jpg
可惜牧師的她不能穿鎖甲
從這時開始她從飄逸路線變成短褲豪爽路線
wow04.jpg
穿了好陣子第一張圖的長褲後,換上剛收到的新褲子,意外的短讓我開小花!
wow05.jpg
wow06.jpg
wow07.jpg
所以就不同角度拍了好幾張=v=
呼呼呼,是大腿是大腿!我最愛性感美人
wow08.jpg
無法免俗地要來張這個
wow09.jpg
用內建顯卡玩,一雷格就容易爆貼圖,例如這張地板貼圖不見了

隔了一年多重玩,好多東西都忘掉了。
本來就沒啥技術的盜賊,變得更沒技術了XDDD
所以把本尊的不死賊冷凍中,玩起小隻角色。
雖然上面放的圖都是美麗的血精,其實最近都在玩食人妖獵人。
自從血精出現後,食人妖女的性感地位遭到動搖。
不過幽靈公會好寂寞啊Q_O 但我也討厭去加入一堆不認識的人的大公會,每日為了副本或公會前途汲汲營營。
公會的大家快回玩啦(對,就是在說你!)
PR
留言
color
name
subject
mail
url
comment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為了部落~
>公會的大家快回玩啦
老爺這番話讓妾身感動得涕淚縱橫!!
血液 2007/06/20(Wed)  20:37 編輯
為了部落~
等我搞定期末阿阿阿阿
2007/06/20(Wed)  21:38 編輯
為了部落~
>血
你不說我還沒發現我漏打字了!

>蟑
哭吧哭吧
2007/06/20(Wed)  22:42 編輯
新刊預購中 HOME Final Fantasy XII:Revenant Wings(2)
photo by 七ツ森  /  material by 素材のかけら
忍者ブログ [PR]
月曆
07 2017/08 09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新記事
(11/12)
(02/18)
(06/28)
(03/12)
(03/07)
最新回覆
AD

書櫃
雜言
應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Bloody Call」応援中!
スカーレッドライダーゼクス応援中!
主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