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這裡以日常雜談居多,遊戲感想居次,參雜些許動漫畫感想、同人/cos相關記事。 非自由連結,任何連結轉載請先通知。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昨天做了個夢。
前面的詳情忘了,所以簡略敘述一下。
總之是我和一個小正太(偏少年的程度),兩人一起在迷宮裡冒險,迷宮裡有很多房間,每個房間會有不同的事件,我和正太一一克服了眾多房間,就像一般的冒險遊戲一樣,在過程中遇見一些人。
其中有個小羅莉(偏少女的程度),和正太很投緣,兩人相談甚歡,兩人似乎作了某個約定。
兩人道別後,我和正太繼續冒險,這次來到一個房間,房間小小的像是倉庫,擺了兩層的架子,上面放了各式雜物。身為冒險勇者有項技能是必備的,那就是「搜括財物」!
我爬到架子上層拿了一堆雜物,想著「真是和平的房間啊,只有放寶物。」
當我爬下架子打算繼續搜刮下層時,旁邊的正太示意我往右邊的架子底層看去。
那裡有一隻獅子像貓般蜷在角落,張著無辜的雙眼看似十分無害,也沒有想攻擊的意圖。於是我無謂地繼續搜刮雜物,在左邊的架子下層疊了一堆女用包包,我一邊笑著說:「該不會一動這包包獅子就會攻擊我們吧?」明知有這可能性,我還是好奇地翻動那疊包包,這時獅子臉色一變突然張牙舞爪起來。
我強作鎮定心裡想:「沒事的,遊戲裡通常都有重來功能,restart~restart~咦???沒有??」
我慌張地看向靠近門口的正太,正太也顯得很慌張,他手拿一條紅內褲,看來是他剛才在這房間找到,打算收入行囊的中意物,獅子被內褲吸引住目光。這時我也明白了,看來這間房裡的布製品都染上能吸引獅子的氣味了。
趁此空檔我與正太往門口逃去,在出門瞬間正太把紅內褲往房間深處丟去,我則是迅速地關上房門。
勝利的兩人緩緩離去,視點轉成由我們前方看來,可以看到背後漸遠的房門這個角度。

我突然想:「通常事情不會那麼簡單……」
果然,門把被轉動了九十度,門開了,猛獅衝出。
我邊逃邊往後射出小刀,無效。
各式攻擊都無效,先前征服各大房間的我們莫名敵不過一隻獅子。
獅子撲倒我後方的正太,爪子撕裂他的肌膚,大嘴啃食他的肩頭,扯斷他的右臂,傷口滲出艷紅鮮血。
突然畫面一轉,剩下氣息奄奄的正太躺在地上,右手已全不見,腹部被扯出許多創口,隱約可見森白肋骨,之前的蘿莉傷心欲絕撲倒在正太旁邊。
「不要死!不要死啊!我可是龍耶!」蘿莉這樣哭喊著。
在旁的我感傷地看著這兩小無猜的純情死別場面,一邊哀傷一邊想著:「咦?蘿莉是龍?為啥會是?真是令人驚訝。不過就算妳是龍也沒用啊,正太就是要死了。」
蘿莉緊緊握住正太鮮紅的雙手,彷彿要為他打氣。鏡頭往前放大成兩人的特寫,這時我又發現:「正太長得好像阿斯蘭耶,而且蘿莉是粉紅毛耶,拉克絲O_O?」
兒童純愛劇場持續上演中。
正太:「對不起,我不能跟妳一起去妳的國家了……」啊,原來之前兩人偷偷作的約定就是這啊。
蘿莉說了:「我是龍!你不能死!復活!復活!復活!」
我依舊在旁默默吐槽:「就說就算妳是龍,一直喊復活也沒用啦~正太丟洗咩細啦(台)」
這時愛的力量產生了奇蹟=_=正太復活了!
他露出靦腆的笑容緊緊回握住蘿莉的手,兩人深情相視一切盡在不言中。
之後公主就帶著騎士回自己的國家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
在旁邊的我則是突然驚覺:「原、原來正太不是我的人?」

然後我就醒了。
醒來之後,因為這個夢太令我震驚了,我就默默地回想將它記下。
心裡充滿不解「為什麼我會夢到阿斯蘭和拉克絲啊?」,過了一會突然頓悟,我不是夢到阿斯蘭和拉克絲啊!
我夢到的是幼年的魯魯和尤菲啊XDDDD!
PR
留言
color
name
subject
mail
url
comment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無題
口胡!
妳們魯魯羞得好歡樂呀!!
我的進度還停留在上次在妳家看的那裡...orz

>尤菲
蛤?FF7的那個?(八成不是)
血液 2007/03/12(Mon)  02:04 編輯
Re:無題
妳不是從蟑家帶了一份走嗎?
快看啊!
尤菲不是FF7那個,是粉紅!
總之你看了就知道~
【2007/03/12(Mon)  21:20】
無題
學姐這篇讓我大笑了...

這個夢可得出以下結論:
1.學姐電玩打太兇
2.魯魯休是一部歡樂好作品

以上~
Noine 2007/03/12(Mon)  03:52 編輯
Re:無題
沒想到竟然讓你笑了OTL

我一直都打電動打很兇啊
我常常白天玩啥,晚上就夢到啥XDDDD
不過這個夢跟最近在玩的TOT無關啊....
魯魯確實是歡樂的好作品啊,難得我會勤奮跟著看XD
【2007/03/12(Mon)  21:23】
龍的少女.."
我看到少女喊著龍的這段,
還以為是因為你看了地海戰記...OTZ
(我是不是捏了@_@)
11 2007/03/12(Mon)  21:12 編輯
Re:龍的少女.."
原來是那邊嗎....
蟑也有跟我說讓他想到地海戰記,不過他沒說是為何
原來是少女啊....

我還沒看過,沒錯你捏了OTL
不過....其實我不怕捏XD
【2007/03/12(Mon)  21:24】
性格分析 HOME 最近在玩的遊戲
photo by 七ツ森  /  material by 素材のかけら
忍者ブログ [PR]
月曆
05 2017/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新記事
(11/12)
(02/18)
(06/28)
(03/12)
(03/07)
最新回覆
AD

書櫃
雜言
應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Bloody Call」応援中!
スカーレッドライダーゼクス応援中!
主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