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這裡以日常雜談居多,遊戲感想居次,參雜些許動漫畫感想、同人/cos相關記事。 非自由連結,任何連結轉載請先通知。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P1070391
買了梭子盒>w< 四散的梭子終於有地方住了
發現我的梭子才11個@@
這方便的盒子可以放25個梭子,才35元!!

話說今天去了花莉(特效妝材料行)
買阿黑(誰啊?)膚色用的粉底
一進去,我:「老闆,我想買畫黑皮膚的化妝品。」
老闆二話不說,拿出試用品塗我手背。
這這這,也太黑了吧orz
我覺得根本是黑巧克力!!!
這時小嵐說:「不用這麼黑啦!是中東人O_O」←中東人抱歉XD||| 阿黑也淚目
這時繼續試,老闆說:「你是要搞笑齁?」
(沉默半晌)
我:「我是要COSPLAY。」←第一次講這麼堅決!

總之順利買好了,回來隨便薄擦試了效果。

P1070390P1070389
左:非燈光下 右:燈光下
都是室內照。
雖然不知道實際塗在臉上會不會很好笑....
但至少效果還滿明顯的@@
沒有馬上卸掉,放著手上的粉打了一陣電腦
不習慣手背顏色不一樣,我一直隱隱覺得左手是不是紅腫,不然怎麼會一片深...XD
話說用ZA卸妝蜜輕鬆卸掉~v
如果正式塗在臉上,也好卸就好了TDT 我不想頂著黑臉吃飯回家!!

P1070393s
來一張阿黑目前進度....誰看得出這啥啊XDDDDD
基本上進度很微妙,我應該會嚴重卡在鞋套和刻花紋OTL
不過我還是龜速車....還車得莫名講究(以我的水準來說)
不知道來不來得及啊
單穿裡面那件紅背心,有種CO魯夫的感覺=_="
看到背景有奇怪生物的人,要來當我的小精靈才不會被詛咒喔A_<(最好是)

PR
留言
color
name
subject
mail
url
comment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無題
你快做啊778
鬼嫁 2008/10/23(Thu)  13:29 編輯
遺憾的夢 HOME 武運昌隆@FC2
photo by 七ツ森  /  material by 素材のかけら
忍者ブログ [PR]
月曆
05 2017/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新記事
(11/12)
(02/18)
(06/28)
(03/12)
(03/07)
最新回覆
AD

書櫃
雜言
應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Bloody Call」応援中!
スカーレッドライダーゼクス応援中!
主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