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這裡以日常雜談居多,遊戲感想居次,參雜些許動漫畫感想、同人/cos相關記事。 非自由連結,任何連結轉載請先通知。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覺得一年的最後一天還寫cos話題,人生彷彿宅得無可救藥……
硬是在30號寫這篇!
不過拼完照片就想睡了,只好來待補這招XDD

(我有補了啦!!)

all

由左而右、由上自下依序是:
戦国BASARA2-伊達政宗
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十六夜記-平知盛
Soul Eater-希洛
VOCALOID サイハテver-KAITO
VOCALOID -巡音ルカ
とらドラ!-川嶋亞美
ペルソナ4-主人公
とらドラ!-高須 竜児
open將擬人
VOCALOID  world is mine ver-KAITO
ペルソナ4-久慈川りせ

基本上只放第一次出的角色,不過現在想想也許該放一下人柱アリス版的MIKU,嘛,算了。
新角是11個,男女比是8:3……難怪我下半年一直喊想出女角!雖說下半年幾乎沒COS就是了。
看看去年的回顧,男女比是5:8,這變化真劇烈XDD
以為今年會重出的黑雷意外沒出,希望明年的回顧會出現他……橫跨三個年頭耶!

【最意外的角色】
政宗!
感謝阿蟑贊助衣裝,不然真沒想過會出政宗!
不過這不是意外的主因,最意外的是換完裝對鏡一照,發現跟平常氣質不太一樣,竟然自己都覺得有帥(夠了)雖然這帥好像是曇花一現,之後的COS就不再對自己有驚豔感了,希望明年能提高帥的比例T_T
還有個意外的角色是OPEN將XDDDDD
到底為什麼會出他呢,只能說因為腦補的愛啊……雖然可說是自創,還是玩得滿開心。

【最想高喊為什麼的角色】
希洛!絕對是希洛!
感謝蟑跟我一起瘋,快去外拍excalibur啊!
想高喊的不是為什麼會出,而是「臉為什麼那麼圓!!!!!!!!!!」
要不是衝著excalibur,我其實頗想鬼隱他的照片。明明那時我偏瘦,臉卻腫得像麵包超人是為啥T_T

【最難做的角色】
今年好像沒做什麼衣服……
扣掉接了幾個單以外,自己的衣服好像就知盛、Luka、龍與虎制服而已。
等等,我又忘記希洛了,大概因為他衣服乍看像成衣,我以為自己是買的。
知盛的花紋最初以為很頭疼,畫了卻發現很好玩。
Luka的衣服做得不好,但也勉強過得去啦,最頭痛她的鞋套了。
所以仔細想來讓我做得最痛苦的,大概是畫希洛褲子的格紋吧。不難畫,只是作業單調很無聊,以及畫得腰酸背痛。

【最想重出的角色】
知盛T^T
第一次出得不好情有可原,所以才要再出慢慢進步啊,神子T口T!!!!!(對空吶喊)
附帶一提我美好的裏熊野組飛了,難得可以左擁右抱說Q_O 知盛你什麼時候要回來啊?

【買了布沒做的角色】
哈哈哈,這說來真是傷感情呢,哈、哈哈哈……尤其不全是我的衣服XDD
Lucky Dog1雙犬,從遊戲剛出說到要過年了還沒排什麼時候出,沒排時間就會繼續懶下去(毆)
magent百合二人,也是拖了大半年,買布手腳很快,買回來就丟一邊了orz
仙度瑞拉的內衣。
布料還最新鮮的腹黑騎士.....
也不多嘛,哈哈哈。

【明年的cos願望】
雖然玩了也幾年了,該說慶幸還是悲嘆,目前還沒有想停止cos的念頭。習慣cos這個娛樂了,它不是我生活的重點,但很自然存在於生活中,只要我還覺得開心,就還想玩下去。等我哪天不玩了,應該是某天就自然而然停下吧。
希望cos能有進步,還希望交到能一起cos的新朋友T___T(血淚)
最重要的還是能開心就好:)



PR
留言
color
name
subject
mail
url
comment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最後一天 HOME 再次玩將臣路線
photo by 七ツ森  /  material by 素材のかけら
忍者ブログ [PR]
月曆
05 2017/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新記事
(11/12)
(02/18)
(06/28)
(03/12)
(03/07)
最新回覆
AD

書櫃
雜言
應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Bloody Call」応援中!
スカーレッドライダーゼクス応援中!
主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