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這裡以日常雜談居多,遊戲感想居次,參雜些許動漫畫感想、同人/cos相關記事。 非自由連結,任何連結轉載請先通知。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大宇宙意志告訴我過了今天就不會寫了,趕緊來補個CWT遊記!
扣掉巴哈站聚不算,我半年沒去活動了@@
這次活動也是曲折頗多,約好的預定都沒法出,狀況多到想掩面低泣「我被詛咒了....我不該COS...」
但是好久沒COS啦,又是新年場耶,加上我就算不出也還是得去活動,最後感謝小嵐借我Pierce,讓我也能過新年T_T

感謝友情的力量可以社團入場~~場內人超多!完全不想逛,只去拿預定的盜墓本,但因為那一帶是盜墓連攤……不小心就多買了預定外的本子,啊哈哈。
PR
哇哈哈,BLOG放年假去了(最好是)

前陣子蟑買了媽呀!好個B型人,覺得書中有個點讓她深感認同,即「B型人會半夜突然整理房間」這點。
我也買了這本書,但對這點到是沒什麼共鳴,每當她說起,心中總是想著:「會嗎?」
直到……

昨晚年假最後一刻,半夜將近十一點,我突然想染深某人的假髮,卻遍尋不著。(雖然半夜染假髮這行為也怪怪的XD)
我有把大部分假髮都放在一個大袋子裡,把那袋子從衣櫃拖出來翻,還是沒找到。
再推測可能的場所,衣櫃的機率最高了,因為那衣櫃是被我拿來放COS相關物的櫃子,承上述,假髮袋也放在裡面,那麼可能那頂假髮掉在衣櫃某一角吧。
所以慢慢搬出櫃子的東西找,搬了約三分之二,卻還是沒有!
這下有點著急了,這幾天要用耶OTL
那就把東西都搬出來吧!
其實過年前我就想移動衣櫃,只是懶得清空東西,既然現在東西都被搬出部份了,就趁勢移動衣櫃吧,雖然時間已是半夜近十一點……



前幾天收到貓薄荷(網站)的連結,蛋糕的照片好吸引人啊!試著搜尋相關食記多是好評,便火速約了朋友隔天去,很有行動力吧。
還有一個小加分點是,貓薄荷有店貓小花-v-/
不過小花是自由貓,不會在店裡坐檯。
沒有真貓這點並不影響氣氛,店裡充斥著貓相關的裝飾,可以感覺置身在一個愛貓的環境裡。
因為會影響「空間的美味」,店裡沒有提供「正餐」,想吃飯吃麵這裡沒有,不知道是否因為如此,週五晚上店裡客人不算多,至少沒有客滿,聽說假日常常一位難求@@!

印象菜單是
蛋糕90/份,種類是每日變動,看當天老闆烤了什麼蛋糕。
午晚茶:蛋糕+140元飲料任選,可補差額選其他飲料。
三明治組:三明治+140元飲料任選。
鹹派組:鹹派+沙拉+飲料
週六日早上還有早午餐~
部份飲料可以+20元作成奶茶

因為是晚餐時段,只吃甜食吃不飽啊!和朋友決定點三明治組+午晚茶+加點一份蛋糕。
有點任一餐點組合的話,加點蛋糕半價。

以下照片是手機拍的,不要太強求XD

DSC00513
柳橙戚風蛋糕
吃了幾口突然想拍照,所以蛋糕缺角了XD
第一口覺得有點乾,但再吃下去就覺得鬆軟溼潤了。
奶油很細,不會甜膩。
不過我吃不太出來柳橙味,整體來說是清爽好吃的蛋糕。

我這幾天老是寫個幾行網誌就寫不下去,隔天又刪掉重寫幾行,在幹嘛啊XD
……到底為什麼壞掉的角色那麼可愛呢?

呃,我只是想介紹兩首我喜歡的ルカ歌而已!

悪ノP的円尾坂の仕立屋

前のページ 次のページ
photo by 七ツ森  /  material by 素材のかけら
忍者ブログ [PR]
月曆
06 2017/07 08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新記事
(11/12)
(02/18)
(06/28)
(03/12)
(03/07)
最新回覆
AD

書櫃
雜言
應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Bloody Call」応援中!
スカーレッドライダーゼクス応援中!
主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