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這裡以日常雜談居多,遊戲感想居次,參雜些許動漫畫感想、同人/cos相關記事。 非自由連結,任何連結轉載請先通知。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被動畫重燃起戰B愛,在BBS上發的推廣文,當作備份拿回來餵網誌。

有點像我對這些人物的粗淺了解吧:P
很想推廣慶次竟然啥也寫不出來OTL


這不是完全正確的官方介紹
以下內容有融合我個人的同人觀點和遊戲內容
PR
今天和朋友一起去敗家
提了三張,三張不見....哇哈哈哈
最哀傷的是買了兩款遊戲卻不能玩,因為玩了天窗就開定了!
只好望梅止渴拆開來看看說明書.....orz

三個人去買了三片英雄外傳
店家還是沒有打折啦XDDDD

IMG_0012.JPG
不想露面的三個少女(?)
對不起,是我提議要拍這種蠢照片的XDDD

IMG_0005.JPG
戰B啦啦隊! Fight! (?)

我想玩遊戲啦Q___O
寫在這分明就給某人看的


詳情請看網站-v-

不過我想不出新刊要寫啥啊 囧
眼看截稿日一天天逼近....腦中就是想不到好玩的點
自己都沒興趣的東西我不想寫,所以上次說的幸政點被拋棄了XD
這篇主要指戰國BASARA2:)

遊戲時間:4X小時
最大連擊數:4000左右,初期用慶次打出來的,現在有裝+HIT道具去打會更多,不過懶得去管XD
常用遊戲難度:沒練過用普通,有練過的用難,究極沒碰過。
累積賺入金額:六十萬左右,買武器都不夠,手頭一直很窮。
最高等級:慶次81級,沒半個人有練滿。
天下統一者:慶次、政宗、松、濃姬、元就、春日,僅此六人。
故事模式前幾天才每個角色全跑過一遍。
武鬥會沒半個角色全破過,只有慶次走到五十關拿了第三防具。
天下統一時若碰到宮本武藏來搗亂,可恨啊,一次都尚未贏過。
錢都是一關關隨便賺個幾千,還沒有開始為了一關賺數萬努力過。

從以上狀況看來,戰B2我明顯沒玩透。
至於一代不太合我的遊戲胃口,只有稍微碰一下。
而我的日文不太好,只能看字面一知半解,影片沒字幕時八成聽不懂。
對於戰B2這遊戲,我「萌」得這麼起勁,似乎有點可笑?
因為我沒有把道具都拿齊,角色都練滿,可見玩得不透澈?日文也不怎樣,看不太懂內容,影片看圖說故事,即使事後藉由朋友翻譯甚至網上翻譯補完部分內容,也沒有絲毫意義?
嘿,這是款遊戲。

總受脫光光,裝備掉一地。(違)

本來是外拍順便溫泉,變成溫泉順便外拍XD
雖說是兩天一夜,實際上含車程約三十小時。
拍照的時間很少,睡眠的時間也很少,不過還好,大家花了兩個小時在浴池裡玩耍。
溫泉真的能放鬆身心。
懶得寫遊記,就這樣吧~
本子完售我們去仙台吧XDDDDD

其實我想放的是園長在餐廳拍的風景Q_O
快回台北修照片啊XDDD
HOME 次のページ
photo by 七ツ森  /  material by 素材のかけら
忍者ブログ [PR]
月曆
06 2017/07 08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新記事
(11/12)
(02/18)
(06/28)
(03/12)
(03/07)
最新回覆
AD

書櫃
雜言
應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Bloody Call」応援中!
スカーレッドライダーゼクス応援中!
主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