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這裡以日常雜談居多,遊戲感想居次,參雜些許動漫畫感想、同人/cos相關記事。 非自由連結,任何連結轉載請先通知。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我這次立志要寫簡短點!(記得這句話,讓我們一起期待會寫多長=_=)

據說,我寫完遊記後其他人也都會寫遊記!
要是沒有的話…代表我之前沒補完的遊記都可以一筆勾銷A___A

星期五當奴隸陪女王買布(不過我要投向保志的懷抱啦=///=)
到車站時開始下大雨,到中壢後仍大雨不斷,不得已只好跟女王一起搭小黃回家,22元暴增成150元T_T
晚上感謝女王陪我修羅,還幫我畫圖案及縫東西,應是把打算兩點睡的女王拖到三點。
結果…真的可以睡時反而話說不停,躺在床上直到五點才不得不入睡=_= 這兩人有病!
整夜雨下不停,睡得不甚安穩的我八點如期起床,看看手機有風魔大哥六點傳來問是否取消的簡訊,於是沒睡飽聲音極啞的我馬上打電話問小嵐,得到照常舉行的答案。
好吧,不幸中的大幸是窗外陰天無雨。
吃完早餐後開始跟生平第一次的假睫毛奮戰,好難用啊OTL過程中不斷想起假睫毛神人小嵐!
化玩妝收收東西出門剛好是十一點,也就是約定的時間(毆)
十點半我接到風魔電話問該在哪下公車時,我心虛不已不敢說還在家裡化妝啊OTL

感謝家人開車載我們*_*///
沒去過桃園神社的我們(女王去過但他忘計了555)先在旁邊的虎頭山公園下車,問旁邊的菜販怎麼走到忠烈祠(即神社),對方對我們嗤之以鼻TDT
「忠烈祠?要去忠烈祠幹嘛?拜拜喔?這邊過去要走很遠啦,用跑的比較快啊,哈哈」= =
還好家人不放心我們,車還沒開走XDD 於是花了五分鐘開車到隔壁的桃園神社...的確是明明不遠但走路要走很久的距離。
這時風魔光秀一行人已經到了,持續跟他們道歉後,發現說中午才到的阿椪也到了(驚悚)
這才發現十二點啦!
至於說五分鐘後到的繞行台北桃園一圈的另一團人則是十二點半後快一點才到555
因為遊客很多不想先羞恥,我們決定等大家到了才開始換裝。
自以為這次可以穿很快的我依舊受大家伺候TDT 感謝摩西幫主神手抓假毛、夫人幫我貼東貼西、女王雜七雜八(?)
穿上連手套的外衣我就成廢人了……全部整裝完後我想起拇指、食指、中指這三隻手指的手套指頭部份要剪掉……其實我可以不用當整裝廢人OTL||||
結果邀請來的客人們都迅速先整裝好了,我們幾個超級慢……墊底的是幫主!
話說可能是天氣太潮濕,我的皮布都裂了OTL 我真的不用再出咖子2P了 XDDD
接下來就開始拍照啦>W< 一開始我還拿著相機到處拍幕後,沒多久沒充電的相機就喊沒電,迅速結束我這次的幕後照生涯。
雖然哀傷沒有佐助不能拍三忍對決,但還是要拍必拍的二忍決鬥梗。接著大部分時間看夫婦閃光、看幸政閃光、看小十郎放空、看光秀在角落拍照、看各位攝影師辛苦拍照,快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不知不覺就到了神社要關門的四點半了O_O
感謝這次參與的大家,冒雨前來真是辛苦了m(_ _)m

換完衣服後開車組先前往中壢吃飯的店,我們搭公車前往桃園火車站→中壢火車站→偷搭SOGO接駁車到餐廳,這段過程花了兩小時OTL 其中等車花了一個小時,苦也。
晚餐點了咖哩豬排,豬排好吃但是咖哩太辣,邊吃邊喝茶TDT還勞煩風魔大哥不停倒茶:$
然後我一定要說!幫主我愛上你的手啦T__T!! 好希望有幫主牌按摩椅拯救我的腰酸背痛!!
2543265392_9d7b1e6e93_o.jpg
吃完飯就要十點了||| 還好光秀妹妹他們沒來,不然夜路危險啊XD|||
吃飯合照照片感謝勞苦功高的阿KEN老師拍攝。
還有納豆君你中計了,你瞧瞧蟑都知道要往後退,最靠近鏡頭的你臉被放大啦!

當晚幫主和女王要投宿我家,於是跟我一起搭末班公車回家,輪流洗完澡後,這兩個投緣卦人不停在聊天,狀況外又精神差的我只好放空,完全無法加入話題OTL
不久他們兩人也決定放棄聊天睡覺去XD 他們兩人一安靜我就馬上睡著了XDDDD
疲累又開心的外拍就此結束!

好像有簡短又好像沒簡短~_~
這篇充滿愛的外號(?)
PR
留言
color
name
subject
mail
url
comment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無題
哪有簡短XDD
然後我想說很久了...這次的照片可能因為假睫毛,學姐特別正啊啊啊啊啊!!(←被電到的人)
Noine 2008/06/05(Thu)  17:46 編輯
無題
我中略了很多耶XD
當然簡短啊呀!

結果沒有在你畢業前跟你吃頓飯|||
如果你有機會上北部記得找我啊
還可以親眼看看騙人照片後的真相XD
2008/07/08(Tue)  21:27 編輯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 初玩感想 HOME 鍛鍊指力
photo by 七ツ森  /  material by 素材のかけら
忍者ブログ [PR]
月曆
11 2017/12 0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新記事
(11/12)
(02/18)
(06/28)
(03/12)
(03/07)
最新回覆
AD

書櫃
雜言
應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Bloody Call」応援中!
スカーレッドライダーゼクス応援中!
主張